穿越大吉岭

仍旧是我,哪儿也不去。

词穷的抱住你<3总之你的画,让我既想偷偷藏起来不给任何人看,也想对全世界展示“你看它这么动人!”

肆月远洋:

终于拿到阿鲁@穿越大吉岭 的本子了。

下午顶着烈日收到了尼尔森的包裹,喜滋滋地拿到书便窝在沙发上又翻了起来。

四个小故事又当是复习了一遍——
所剩无几,当你到达我,欢迎来到夜谷——最后是半个尼尔森…读得很快,因为都熟悉。

最后看到free talk的时候,她洋洋洒洒写了不少字,然后读到阿鲁说自己很无聊没什么可分享的时候——我忍不住会心一笑。

你看看你都把那些我互乱说的都认真记下来了(捂脸),然后还认认真真地炖了锅鸡汤…怎么这样说自己呢。

你的文字才带给我画图的意义啊,我相信见字如见人,这些细腻又温暖的故事才给我那样的脑洞,所以真的很羡慕文字能有这么好看的阿鲁。

我语笨,不会怎么好好形容好看,耐人寻味就是一切,而这些都是属于阿鲁的。

很开心可以给你打call,我也好期待新刊!!

能看到画儿和文字变成握在手里真真切切的东西,然后收藏起来,成为生活里的一部分,这真是很意义的一个过程。

PS:最后的问题我选企鹅^_^

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63)

© 穿越大吉岭 | Powered by LOFTER